小小雪提子

爱BK~脑洞也是糖!BK女孩决不认输!

Klose's 30 Days - DAY 26 - 29

Day 26 最纯情CP:Klose x Marin

最后这几个都不太好选,所以拖了这么久。。

其实这个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好选的啦!

一看就是没什么肉的。。咳咳~



Day 27 最忠犬CP:菠萝蜜

这个真有点儿不太好选,主要后面在拉素我没怎么看他,所以基本没什么发言权~而我理解的忠犬应该是没有跟其他人组成CP的,这个好像还真没有吧~而我觉得果果虽然不符合我说的设定,但是还是比较“尽忠职守”的,可我之前已经把他的名额都用光了啊!所以特申请再加一个名额!我真的不知道选谁了啦!!



Day 28 最狗血CP:糖蜜

我发现我只会在这几个CP里选了(笑)

但是这种分分合合的的确是很狗血的戏码嘛!



Day 29 最短命CP:贝壳褶

这个贝壳可不是贝克汉姆啊!是09年预选赛那会儿的贝克,不知道有没有童鞋还记得他~


我这种选最短命还夹带私货的也是醉了><~

评论
热度(1)
©小小雪提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