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雪提子

爱BK~脑洞也是糖!BK女孩决不认输!

Klose's 30 Days - DAY 1

那啥~承诺的1号开始的,结果昨天一直等着抽签生怕错过,看完后太鸡冻就一直刷手机,这都拖到快12月3号了|||

Day 1 本命CP:BK

这个还用说么!(手动允悲)

一入此坑深似海啊!(再允悲)

我一直以为我是07年6月10号萌上他们俩的,但是种种迹象表明我看他们俩在一块儿挺配的比这还早。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说了应该,那是某人生日的转过一天,我在家闲着无聊就进了童话吧,然后就看了一篇他的女体文(如果雷请自动忽略)《幻世伤城》,我kao!哭得我哟!!这辈子都没这么哭过~从那以后我就希望现实里的他们一定要在一起!(再再允悲)不过好像我之前就已经觉得他们俩在一块儿也还不错的了,只不过那篇文把我彻底地推向了BK的深渊,而且很神奇的是我最一开始其实对熊不太感冒,也不知道为什么,后来我忘了是什么事了对他有所改观,再后来就已经像爱褶子一样喜欢他了,那还是在08年前后,不过某人在我心中的地位绝对不可动摇!(握拳)

大家请看这张图——


顺便再安利一下BK王道吧~这是我在吧里的这个图帖里的配文:这么深情地凝视(望)着对方,感觉熊都看痴了褶子也是~如果说他们俩嘛事儿没有的话我真不信!

最后再套用一下某个别的姑娘在一篇文的声明里说的,话说我真的是all不起来啊~(笑cry)

评论(6)
热度(7)
©小小雪提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