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雪提子

爱BK~脑洞也是糖!BK女孩决不认输!

[BK]啤酒节之后。。。

筒子们,那啥~正经的东西荒废太久,实在是不知从何写起,所以我把之前写的先放上来吧!


这是1!!这是1!!这是1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也就是十年前写的了。。(抠鼻)


话说我以前的文都很少写声明的,就上一篇和还有一篇写过貌似- -


所以从现在开始加上吧!


Title:啤酒节以后。。。

CP:BK

Level:PG13

Statement:文中人物都是外星人~


德国时间2007年╳月╳日,慕尼黑啤酒节在慕尼黑拉开了帷幕。(众:尊素废话~)

 

这天,天蓝得好纯粹。克洛泽早上起床后望望天,心情也被好天气感染了,受伤的忧闷霎时土崩瓦解。他知道,某人,会在这一天回到慕尼黑。他对着镜子吹着小曲换上了那套曾经穿过的巴伐利亚传统服装。早晨的阳光洒满房间,洒在克洛泽系扣子的手上。阳光令镜中的衣服清晰透亮。呵呵~某人以前肯定也穿这种衣服吧!不知道他穿上这样的衣服看起来会是什么样的感觉?克洛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地撇撇嘴,我这一早晨怎么总在想着那个某人?他都没有想过我,要不怎么也不打个电话问候下。我真是自作多情~而且他来也会带着他LP,怎么会有时间跟我见面呢?

“Mirek!”希尔维娅的一声呼唤打断了米洛的思路,“Mirek,帮我一下,我裙子后面的拉链够不到,帮我系一下好吗?”

“哦,好的!”克洛泽应了一声,转身出去:是啊!我也有我的妻子,还总想着那个人干吗?

 

正坐上车的巴拉克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我这是怎么了?要感冒了吗?要去参加啤酒节,感冒可不是闹着玩的,要是再传上某人那就更不好了!巴拉克一面想一面眯缝着眼睛坏笑起来。

“在想什么?”西蒙妮坐上车的副驾驶,“都准备好了,快开车吧!从这里到会场有很长一段路呢!”

巴拉克微笑着点点头,启动了他那辆奥迪Q7。

 

啤酒节上人声鼎沸,几乎处处都是人,每走一步都要从人缝中通过。克洛泽牵着妻子的手信步走过人群,同周围的人们打着招呼,并频频用迷人的电眼杀猫。突然,有种异样的感觉油然而生,他环顾四周,并没有什么不同。再往前走了几步,一个熟悉的身影若隐若现,克洛泽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,握着希尔维娅的手也汗津津的。

“Miro,你怎么了?”希尔关切地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克洛泽强作镇定,大步往前走去。

……

“嗨!米洛。”熟悉的声音响在耳边。

“嗨!”克洛泽抬起头来,同来人的眼神相接(两双220伏高压的电眼接触~),“米夏,你也来了!”

互相打过招呼后寒暄了几句就各自分道扬镳了,他们可不希望身边的女人察觉出什么。

 

分路后,巴拉克掏出手机按了几个键。

几秒钟后不远处的克洛泽口袋中铃音响起,他拿出来看到上面有这么一句话:

“结束后我在旅馆等你~”

巴拉克对身边的西蒙妮说:“结束后你先回我们暂住的酒店吧!晚上我和慕尼黑的老朋友叙叙旧。”说完利用身高的优势回头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克洛泽一眼,克洛泽也正对身旁的希尔维娅说着什么。

“我晚上有事,一会儿结束后你先回去吧!”

……

 

临近傍晚,喧闹了一天的会场安静了下来,游客和嘉宾们陆续地离开了。克洛泽也开着S8离开了现场。来到了和某人约定的地点,推开门,某人好象已经恭候多时了。见到情人来了,巴拉克迎上前:

“米洛,看你在会场见到我时都激动成什么样子了,脸都红了!”

“什么嘛!明明是你很激动!”

“好好好,是我激动!都好长时间没看见你了。”

“我们不是上次你生日的时候才刚见过面吗?就几天而已。”

“可是‘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’啊!”

“好拉!停止你的甜言蜜语。你不预备让我坐下来吗?”

巴拉克拉着克洛泽坐到床边。

“米洛,你又受伤了是么?”巴拉克心疼地看着情人的右膝。

“咳!别提了。这下国家队比赛我也要做一把看台秀了!”

“那正好,我们一起秀!”

“咳咳`”米洛岔开话题,“对了米夏,你的伤到底什么时候好呢?”

“这个月底吧!我想下个月我就能奔跑在场上了!”巴拉克憨笑着抓抓后脑勺。

“傻熊!”克洛泽爱抚地揉了揉巴拉克的头发。

……

接下来是一些无聊的对话……

……

还是一些无聊的对话……

……

巴拉克哈欠连天,克洛泽却聊兴正浓。巴拉克眼神迷离地凑近他:

“米洛,我们是不是……”

“什么?”克洛泽看着凑过来的某人,似乎懂了,“哦,你困了!那就睡觉吧!”

某人差点栽倒。

“米洛啊!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……我知道你的那点小意思,不过我先要洗澡去!”走掉的克洛泽身后某人彻底栽倒在床上。

皎洁的月光柔和地投射在窗上。巴拉克似乎等急了,他正要下床去看,克洛泽擦着头发走出浴室。巴拉克让出位置来让情人躺下,然后就要……

“我看今天还是算了吧!”克洛泽伸手制止住巴拉克的冲动。

“不要,米洛,我们都好几天没有这样了!”巴拉克浅吻身下人的脸颊。

“那好,不过,我要在上面!”

“啊?”巴拉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刚才还在身下的人压在了下面……

月光继续肆无忌惮地照在窗户上,床上。镜头移开,屋里一片静谧,偶尔伴有木床吱吱呀呀的晃动声……

 

初升的太阳代替昨晚的月牙透过四格窗在床上映出四个四边形阴影,克洛泽和巴拉克早已不在床上了,他们或坐或躺在这个乡下旅馆的屋顶上享受朝阳带给他们的温暖感。

“米夏,你以后不要总来慕尼黑看我了!就老老实实呆在伦敦吧!受伤的脚禁不起跑动。我隔三差五去伦敦看看你!”

巴拉克用手遮住刺眼的阳光看着远方:“不好,还是慕尼黑有感觉,能让我想起以前的事情,而且多跟你呆在一起有什么不好?”

“中国有句古话: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呢!对吧?”

“恩!的确如此,距离产生美嘛!那我下午就回去了,米洛你要好好养伤,注意身体哦!”巴拉克看着躺在屋顶上尽情享受日光浴的克洛泽:这不就是他最喜欢的事情吗?——在屋顶上晒太阳~

不过巴拉克现在还是一直呆在慕尼黑,这已经是后话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小雪提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