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雪提子

爱BK~脑洞也是糖!BK女孩决不认输!

囧囧有神心理热线 BK电话

再不发东西我这就又长草了- -

已经决定入驻这儿了,总不能让它荒了吧><

虽然发的还是旧文,请大家不要嫌弃QAQ

除了他们俩我也写不出别的东西来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很久以前他仁坛子里间搞的一个活动【没想到横线后面还能有话。。(揍)



郁郁寡欢的米小洛(现在是米老洛了【滚

 

“你好!这里是囧囧有神心理咨询热线,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解除心理上的痛苦。”

   “你好……”

 

“你好先生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先生?”难道现在都流行沉默吗?|||】

 

“他……要结婚了!”

 

“啊?谁?”又一个可怜的男人,“女友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”,这样悲伤的戏码每天都在上演。如果是个帅哥,没准能钓上HOHO(都什么时候了还想这个..= =)】

 

“先生,请您节……”还好没说出来,“节哀顺变”这个词可不是随便用的】

 

“其实……我本人也已经结婚3年多了,孩子也都3岁大了……”

 

汗!那还说什么啊?慢着,情况有些复杂,难道是婚外情?】

 

“您结婚了?”掩饰不住内心的失落】

 

“嗯!可是,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!我们是一个国家……呃……探险队的,最近我们在欧……欧洲探险训练营……呃……你知道的吧,一般在探险之前都会有集训,考查你的耐力和体力什么的,来看你能否经得起探险中偶然遇到的艰苦考验……”先生,您不觉得您解释的太多了吗?】

 

“嗯,你们见面了?”决心引回正题……】

 

“嗯,对!我先到的,他因为有比……呃,后来去的!(听得晕乎乎的~)刚开始的时候还好,我们还一块去打高尔夫,一起训练,那真是一段幸福的时光!”

 

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派和谐美好的画面,不过探险队员也有这般闲情逸致去打高尔夫么?】

 

“可是好景不长,他开始逐渐疏远我了!我能感觉得到!训练的时候都去找那个男人……”

 

她要结婚的对象么?】

 

“也就只有比……呃……正式探险的时候才到我身边来,和我分享进……呃……探险成功的快乐……”

 

突然一个问题闪现在我脑海里……】

 

“呃,对不起,打断一下,探险队里还有女的是么?”

 

“我什么时候说他是女的?呃……不是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

“啊?哦,对不起!您请继续!”原来是同性之间的爱情,哈哈!】

 

“我说到哪了?”

 

坏了,光顾着邪恶地笑了,我也忘了!】“……好像是快乐,成功的快乐!”

 

“算了,跟你也说不清楚了!我就不应该打这个电话,浪费你倾听其他人倾诉的机会,耽误你治疗其他患者。就这样……”

 

“哎,先生!等等!我想我有必要开导你一下,你一个人翻来覆去地想是很容易生病的!”

 

“反正他要结婚也是无可更改的事实了,我只有祝福他幸福快乐,就像他当年祝福我一样。”

 

“您能这么想就对了,其实我能感觉得到,那位先生的心里也是有您的,他刻意疏远您是不希望您痛苦。”

 

“唉!也许是刚经历过失败,心情糟透了才胡思乱想的吧!”

 

“啊?您……您探险失败了?受伤了吗?”

 

“嗨,不说了!祝我好运吧!”

 

“好的!祝您好运!”真的是个有意思的人,哪有主动要求祝自己好运的?】

 

“那……再见!”

 

“再见!祝您和您的爱人都能够幸福!”这个爱人是泛指的哦~】

 

挂上电话,我陷入了沉思中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©小小雪提子 | Powered by LOFTER